欢迎访问海运工程系网站!

专业介绍
航海技术专业
轮机工程技术专业
体育服务与管理(游艇与帆船方向)

体育服务与管理(游艇与帆船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全面、扎实的体育服务管理相关基础理论知识、游艇与帆船维护、国际游艇会所服务和码头维护服务等实际操作能力,集专业技术人才和导游、教练于一身的体育休闲、健身、娱乐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航海学、帆船运动原理、船舶结构与设备、竞赛组织、船舶安全与管理、游艇与帆船市场营销、船艺训练、专业英语、法律基础以及航海法、旅游学概论、船舶自动化基础、帆船保养与维护、游艇保养与维护、机械制图、无线电技术基础、游泳课、旅游经济学、酒店服务管理、餐饮服务管理、旅游休闲管理原理、城市文化娱乐设施管理等。

技能证书:经考试合格可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及相关行业协会颁发的相关职业技能证书:船员适任证、救生员、导游证及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应用水平考试等证书。

就业方向:游艇和帆船驾驶员、维修和维护员;旅行社、酒店、游艇俱乐部的水上休闲、娱乐项目教练员和导游员以及游艇和帆船俱乐部、旅行社及游艇码头的管理人员等。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