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运工程学院施行半军事化管理

作者:姚业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半军事化管理是指非军事单位仿效军事管理的方式实行的内部管理。
  为培养高素质的合格人才,我院对全日制航海类专业(航海技术和轮机技术与管理)学生以及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学生实行半军事化管理。


海运工程学院学生日常早操

海运工程学院学生日常晨读

海运工程学院学生日常早操

 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的目的是使学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素质、作风素质和一定的军事素质,培养其服从命令、从指挥、吃苦耐劳、不畏艰险、严谨求实的作风,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


海运工程学院宿舍内务

海运工程学院宿舍内务

 半军事化管理含军训、一日生活制度、内务卫生制度、学生风纪、日常管理制度、升旗仪式等内容。全体学生必须严格贯彻执行,做到令行禁止,整齐划一。

 通过学习和训练,达到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加强组织纪律性,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学生就业以及毕业后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直招士官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