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座谈会

作者:姚业超 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实现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机关和学校党建、船员教育和培训工作同心同向融合发展。2019年7月11日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活动。

首先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了签约仪式。随后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炜主任和海运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国卿分别介绍了各支部党组及近期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张炜书记表示围绕航海教育、培训和船员考试发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海南海事局将在政策制定和院校“办班审批”、“课程开设”、“拓展专业”和“培训资质”等方面最大限度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提供相关资源。梁维意副校长表示海事局来我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体现了机关党支部对基层党支部的深切关怀与对工作的扶持,我院要充分发挥在基层组织建设和专业教学、培训等方面的优势,协助做好新政策的宣贯工作,积极搭建共建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安全稳定的共建格局。

通过党支部结对活动就外籍船员邮轮乘务培训、适任证书再有效知识更新培训申请等事宜进行交流,为双方党建工作开辟了合作新路径,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共谋、共同提高提供了新的思路。


海运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吴国卿介绍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炜主任介绍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党支部与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运工程学院党支部举行签约仪式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