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7年校园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17-04-03 点击数:


2017年3月31日,海南省大学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17年校园双选会在院举办。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中国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宜昌三峡机场有限责任公司、三亚汉莎航食等46家专业对口单位来院招聘。

学院董事长、院长张晓帆教授率先到现场指导工作,查看了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在对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岗位要求及应聘意向深入了解的基础上,勉励应聘学生精心准备,专心应聘,把自己的所学和专业技能展现给用人单位,祝愿大家都能应聘到满意的岗位。本次双选会预计将解决民航运输系、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和外国语言系、海运工程系1000余名学生的实习、就业岗位问题。

为继续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各单位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不断开拓新的用人单位,举办多场招聘会,为毕业生能顺利走上实习和就业岗位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