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海航学院帆船队获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帆船锦标赛DC22组第二名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7-30 点击数:

2016年7月24日-26日,中国大学生第二届帆船锦标赛于在深圳七星湾游艇会举行。由我院游艇与帆船专业学生组成的“海航学院帆船队”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是我院游艇与帆船专业学生第一次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帆船赛。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海航学院帆船队获得DC22组第二名佳绩。

自大学生帆船运动开展以来,第二届帆船锦标赛的赛事规模最大,来自全国21所高校派出代表队参赛,其中包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名校。赛事由教育部主管的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海上运动分会执行、深圳七星湾游艇会承办、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协办。该届赛事设FT7.5、DC-22两个,进行场地赛、拉力赛共三天的竞赛。

在凤禹教练的训练与指导下,我院代表队选手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每天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七星湾海面完成六七个小时的航行比赛,经过3天的奋力拼搏,海航学院帆船队最终获得DC22组第二名的佳绩。

通过这次与全国多所高校帆船队的比拼和切磋,我院游艇与帆船专业的学生学习到了很多比赛的经验,增长了见识,丰富了阅历,锻炼了职业技能,同时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风貌。这为扩大我院在业内的影响、专业发展、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