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2016年11月21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行政及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帆指出,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环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在师生中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传达工作。会上,张晓帆书记还为“两学一做”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