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来我院召开船员教育和船员培训宣贯会

作者:姚业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张炜主任、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卢光威副主任、三亚海事局刘中学副局长、三亚海事局吴忠一行四人来到我院,召开船员考试情况分析座谈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校长杨涵涛、教务处处长樊伟伟、船员培训中心主任姜士杰船长、海运工程学院院长阮少华、副院长宁波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宣贯会。

宣贯会上,张炜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海南辖区2017年船员培训考试情况,并对我院船员考试及格率做了详细的通报与分析。随后与我院教师展开互动交流,就前期我院船员培训情况、考试通过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我院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杨涵涛校长代表我院对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专程开展的活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交流,我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承诺我院将加强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培训质量和考试通过率。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我院加强教学管理、开展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提高培训质量等方面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海南海事局船员考试中心主任张炜代表海事局向我院赠送了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编印的《典型事故案例集》书籍


座谈会现场


船考中心主任张炜代表海事局向我院赠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编印的《典型事故案例集》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