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运工程系16级篮球队勇夺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激情与梦想同在,篮球与智慧齐飞。2017年4月18日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海运工程系16级篮球队勇夺学院2016级新生篮球赛亚军。

与学院其他部系相比,16级学生人数较少,但我们组建了一支在压力面前无所畏惧、敢闯敢拼的篮球队。在循环赛中,我系16级篮球队技压群雄,以大比分差距赢取比赛,进入四强。

2017年4月18日晚上,我系篮球队与民航运输系篮球队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在比赛过程中,我系篮球队队员魅力挥洒,活力无限,以精彩的“三分”狂风暴雨般的燃起了全场的气氛。虽然最后惜败民航运输队,但我系学生虽败犹荣,因为他们做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展示了坚强的意志、无畏的勇气和敢于向困难挑战、顽强拼搏的航海人精神。


                             同心协力,魅力挥洒

  

                        勇夺亚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