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育鲲轮

作者:姚业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窗体顶端

5月18日下午,海运工程学院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海运工程学院各级学生代表共40余人到凤凰岛邮轮港参观了大连海事大学教学实习船——育鲲轮。

本次参观得到了“育鲲轮”船舶领导和船员的热情接待。在船舷旁,轮机长和部分船员为我院师生介绍了该轮的基本情况。随后,参观成员被分成两组分别由轮机长和其他船员带队,重点参观了船舶驾驶台、机舱集控室、船舶主机、发电机及其他相关设备。

育鲲轮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专用远洋教学实习船之一,它不仅可以用于专门的航海教学实习,还可用于交通运输工程、航海技术和轮机工程的实船测试和科学研究,每个航次可供196名学生在船实习。由于该船不设货舱,因而大大增加了学生的实际操作空间,以保证学生的实习质量。

通过本次活动,拓展了学生的视野,稳定了学生的专业思想,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秉承“立德明志,笃学创新”的学院精神,不断努力,为祖国的航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前往凤凰岛邮轮港

参观机舱集控室

参观轮机发电机等设备

观看育鲲轮船舶介绍

参观船舶驾驶台

海运工程学院师生合影

海运工程学院师生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