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海运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丽海南 绿色奔跑

作者:姚业超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月11日,海运工程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及学生作为海航志愿者参加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活动,同时也为本届马拉松活动做自愿服务和保障工作。

11日上午7点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社会各界跑步爱好者争前恐后地越过起跑线,大家用发自内心的欢悦与激情满怀的信心激情开跑。我院教师王好祥、邹忠胜、赵晓杰、马伟伟、姚业超等身着统一的海航集团服装,以团体的形式参加本次迷你马拉松项目,奔跑在美丽的海岸线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海航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服务马拉松,践行了海航集团“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分享、大众成就”的理念,弘扬了海航正能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倡导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播了美丽的新海南,为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做出海南志愿者应有的贡献。

 

我院教师与部分志愿者合影

我院教师跑前合影

                                     我院教师与部分志愿者终点合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